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春节前一定要抢筹码

昨天大盘出现了普涨格局,虽然指数没有涨太多,但是盘面的热点不少,中小板块全面启动,创业板更是出现强拉的格局,对于昨天的行情,我之前已经和大家介绍过了,关注指数现在没什么太大必要,中小板块已经出现了明显抗跌,错杀的板块和之前超跌的板块一定都会反弹,指数股涨多少跌多少根本就无所谓了,现在中小板块根本不会受权重板块的影响。从昨天指数运行上分析,权重板块暂时还没有企稳,走的比较弱,可以说是中小板块带动的,春节前这两个交易日,投资者还是以继续加仓为主,热点还是以中小板块创业板为主。这两个交易日指数应该不会有太大波动,小涨小跌都属于正常,能回补一下之前的缺口最好,无法回补也没问题,现在最好的操作就是有资金的加仓。因为这一波急跌是千载难逢的机会。大跌过后,不管是什么行情都会有反弹,这个是定律。龙哥继续建议大家留意中小板块,继续加仓。现在半仓以上根本就没有问题。所以龙哥建议大家春节前一定要抢足筹码,现在主力抛弃权重板块,也正在积极加仓中小板块。只不过加仓不会很明显,不然的情况下,大盘会出现暴涨行情。所以昨天中药板块普涨,并没有影响多大指数,但是投资者要明白,中小板块的指数影响力非常小,如果天天这么着那么就是主力抢筹码。所以大家不能看你手中的股票涨了,赶紧出来避避风,没什么避风头的,春节前这两个交易日必须重仓持股。现在把筹码备足了,将来一定会有收获,春节后一定要大大的红包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