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投资者需要重仓持股过春节

昨日大盘收出一颗冲高回落的阳线,指数上行5日线后遇压力回落,但是指数整体来说抛压盘不是很大,只是有资金借主力拉升之际出局,当指数回落在之前收盘线的上方时候,盘面基本走稳,昨天指数上冲还是权重板块的功劳,不过昨天中小板块表现偏弱。但是大盘整体来说还是在底部整理。从趋势上看,目前大盘窄幅震荡,龙哥认为就是主力在低吸筹码。这个龙哥已经反复向大家介绍了。主力之前连续杀跌,连续制造恐慌情绪,为的就是让散户交出筹码,昨日又利用权重板块再次震荡。所以我个人认为,最近几个交易日,主力是边震荡边吸筹。现在多数散户没有反应过来,所以现在主力还能多拿一些筹码。今天是春节前最后的一个交易日,因为春节后一定会大幅高开,所以今天主力会继续低吸筹码,就算指数不涨,那也是权重板块压盘,中小板块一定会遍地开花。所以今天的趋势就是买进持股过节。龙哥认为投资者需要重仓持股过春节。目前不论从短线分析,还是从中线分析,目前指数都属于地下室阶段。所以投资者千千万万,一定要抓住最后春节前一个交易日的加仓机会。今日买入,春节后1-3个交易日内必然领大红包。所以大家一定要抓住这一波最后加仓的机会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