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午后踏空的资金会继续回补

今天早盘大盘走的是非常强势,中小板块全面启动,虽然大盘股走得略有偏弱,但是总体向上。截至中午收盘前,沪指上涨62点,深成指上涨215点。早盘涨了这么多,可以说是大快人心。板块上出现全线上涨,几乎没有翻绿的版块。可以说是久违的一片红行情。午后的行情会怎么样呢?是投资者重点关注的问题。龙哥认为,午后的踏空,资金会继续回补。因为在春节假期,国内虽然没有明显的利好消息,但是一点利空都没有,节前大幅减仓的资金节后一定会继续进场,因为这些主力资金都是短线资金,在春节期间外盘已经走高,避险资金,尤其是这些短线的资金,在没有风险的情况下进场是他们唯一的选择,所以早盘大幅高开后,上方并没有压力,而且追进的资金也不多,那么他们不会错过午后进场的机会。所以龙哥认为午后踏空资金会继续回补。那么行情也会持续推高,至于明日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,也可以说春节后两个交易日,又逢周末这两个交易日,基本的点位也就在3280点下方不会涨太多。但是权重板块不涨是有好处的,中小板块普涨也带动不了多大点位。所以投资者一定要明白,指数不涨的情况下,不一定不代表没行情。所以正常的朋友继续持股不动,轻仓的朋友,你自己决定是否加仓,趋势会始终向上。如果这两个交易日量能可以完全放大,那么后续的行情会更乐观。午后继续拿红包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