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为即将到来的大行情做准备

上周大盘整体表现还不错,沪指最高上攻至3309点,最低下探至3236点,盘中整体振幅不大,值得一提的是上周五创业板盘中一路向上,几乎没有给犹豫者参与的机会,不但成功突破半年线还一举站上年线,最终以光头阳线报收,强势格局尽显。相比之下,虽然沪指收出阳线,但是较创业板来讲还是稍微弱了一些,但是整体走势还是符合预期的,上周大盘全面翻红,那么接下来本周大盘又该如何运行,龙哥认为‘为即将到来的大行情做准备’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,沪指的上涨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创业暴涨所引起的跟风,那么创业板在经过上周五的强势上涨之后,本周开盘后必定会出现一定的分化,也就是说创业板在冲高之后会出现一定调整,并且对下方年线的支撑进行一定的考验,在经过反复的确认之后,才有可能再次向上,在这个过程当中,我们的主板市场在没有任何的利好消息的刺激的情况下,也将出现调整,也就是说,本周一大盘的整体走势是以调整为主,但是大家不必担心,因为从技术的角度来看, kdj指标金叉向上,macd指标向上发散,同时量能配合的也相当的稳,也就是说大盘仍处在一个上升的阶段,短期即便出现回调,那么它的回调力度也将非常有限,而这个回调过程也将是投资者再次参与的机会,操作上,短期投资者需要注意上方30日线的压力,由于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公司成功过会并拟在上交所上市引起轰动,因此这一类的股票仍然存在机会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