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底部整理就是加仓的机会

昨天大盘在跌破年线后收了回来,不过我昨天量能继续萎缩,这就说明场内外的资金参与不大,龙哥之前介绍过,跌破年线后,大盘会企稳回升,现在看来虽然气温回升,但是大盘还不具备拉升的动能。因为只不过局部机会显现,盘面多数板块还是翻绿,昨天只有酿酒板块走的比较强势,另外保险板块,银行板块略有护盘。现在总体从盘面上分析,权重板块稳住指数为主,但是多数板块并没有得到资金关注。如果今天酿酒板块继续走强的情况下,这个板块在短中期会有一波大的行情。因为在弱市里边,连续有资金关注的板块,必将是后市龙头也可以说基金重仓的版块。由于昨天数量明显是人气不足,所以今天指数不会有太大波动。龙哥认为:底部整理就是加仓的机会。因为目前年线附近就是底部指数,在年线附近反复整理后,必然会有资金进场布局,所以投资者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,逢指数回落的时候我们赶紧布局,换句话说,3300点下方都是机会。今天没有什么重要的消息出来,下半周也不会有太明显的利好消息,所以指数还是以弱势整理为主,指数或小幅上涨机会还是在中小板块之中。今天重点留意酿酒板块,尤其是五粮液,大家注意短线机会。今日的压力位是不是现3305点附近,支撑依然是年线3280点附近。仓位上可以保持半仓附近。激进的投资者可以注意盘面的热点,稳健的投资者观望。但是一旦放量出长阳的时候,我们必须跟进。总体来说,今天小幅波动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