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不扎实的底只是昙花一现

昨日大盘的表现为冲高回落。早盘指数在冲至3314点后,便开始呈现震荡的走势,截至中午收盘,沪指没有明显的变化,午后,大盘开始一路震荡下行,并且一度跌破多条均线,虽然临近尾盘的时候,指数小有反弹,但是很遗憾,并没有收在任何均线上方,对于这样的大盘走势,投资者该何去何从,龙哥认为‘不扎实的底只是昙花一现’ 昨日大盘的表现基本符合预期,各板块均出现了一定的调整,虽然说调整的幅度不是很大,但是本次调整之后,k线图上显示并不是非常的好,就拿后者来说,目前来看,大盘呈现放量下跌的走势,并且指数收在多条均线的下方,一方面原因是由于前一交易日强势护盘的权重板块的回落,对于这一点,我们在昨日的博客当中着重对石化双雄的拉升做出了点评,而它的回落以及其他权重板块的打压,给整个盘面带来不小的冲击,另一方面,美帝的加息也是市场存在不安的一个重要因素。那么接下来大盘又会向哪个方向运行?其实这个问题我们已经在博客当中不止一次的介绍过,目前大盘的底部并没有形成,因为下方的这个缺口不回补,始终是一个隐患,而从目前的这个形势来看,除非出现大的利好消息,否则回补这个缺口是大概率的事情,在操作上与控制仓位,不做没有必要的抢反弹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