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今天回调一定是绝佳的机会

昨天大盘走的非常强势,最近几个交易日,龙哥反复强调,指数会在3050点附近反复震荡整理,经过昨天二八板块形成齐涨的格局后,目前大盘的底部已经非常结实。从技术上看,日线的kdj指标和MACd指标都呈向上趋势,30分钟和60分钟的小分时图,走的也非常强势,另外昨天量能略有放大,资金呈现净流入的态势。盘面的种种迹象显示,大盘本次筑底已经完成。投资者可以进入右侧交易时段。有的投资者会问,昨天上涨后今天会不会回调?龙哥可以告诉大家,如果今天回调的情况下,一定是绝佳的进场机会。因为现在大盘已经完全启动,可以说震荡上涨是大趋势。另外龙哥认为今天大盘一定还会给大家惊喜,也可以说今天大盘一定很强势。所以如果有仓位的投资者,现在可以继续积极的进场布局。因为现在盘面已经出现拉升的迹象,所以我们现在进入不会在大盘里边被套。之前龙哥没有让大家,完全进入是因为,底部正当资金投入进去了,反复震荡有时候会影响心态,现在大盘已经出现启动了,我们进场还来得及,因为如果是牛市,一颗阳线,两颗阳线赚不了多少钱,真正的,小牛市会有n多阳线。所以牛市初,并且大盘点位还这么低,我们赶紧积极的进场建仓。投资者也可以,补自己手中的股票,只要手中的股票不是前期,高位跳下来的都没问题。不会现在的股票有多低,或者说别人家的股票涨了,你的股票没有涨,也不用怕,也不用着急换股。因为,大盘上涨,个股都会轮涨。所以在大盘没有风险的情况下,今日投资者可以继续积极关注热点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