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强势打压背后反弹即将来临

昨日沪深两市基本平开,随后全天指数呈现弱势震荡的走势,盘中虽然偶有反弹,但是在没有明显的领涨板块的前提下,市场根本没有跟盘,在这样的情况下,午后指数甚至一度出现跳水,临近收盘,指数小有反弹,但是遗憾的是并没能成功站上5日线,这也就给接下来的走势带来不确定性。大盘全天走势较弱,那么接下来今日大盘会如何运行?龙哥认为‘强势打压背后反弹即将来临’从目前市场的表现来,只是无论是向上还是向下的空间都不大,为什么这么说呢,一方面目前指数受到5日线的压制,其次,权重板块在这一波调整当中,不但没有出现明显的护盘,反而成为本轮调整的先行者,同时消息面上也并没有给出明显的利好,在这样的情况下,场外资金就没有理由在这个时候入场。技术上看,目前均线呈现逐步下移的走势,同时KDJ指标,下运行,MAC指标红柱正在逐渐缩短,同时伴随着成交量的萎缩,短期大盘的调整仍然会延续,但是考虑到昨日指数在尾盘,略有反弹,使得指数可以站在10日线上方,说明多头仍然在有意无意之间进行着护盘,因为一旦指数跌破10日线那么将会继续向下去考验20日线,当指数连续收出阴线时,势必会引起市场的动荡,那么就不排除大盘会向下出现破位的走势,消息面上来,目前市场仍然没有明显的利好,我们只能把,期望放在贸易战谈判的结果上,但是今天是周五,也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,由于这个结果还没有出来,预计,今日大盘会以震荡为主,无论是向上还是向下的空间,应该都不会太大,在操作上,目前建议观望为主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