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本周大盘会出现一次大涨


上周大盘,上半周在3170点附近整理之后,指数向下移动,但是周五一颗长阳线,几乎吃掉了前面的所有阴线,那么不少投资者要问,这是启动的信号吗?单从大盘技术面上分析,目前日线的kdj指标和macd指标都继续向上,而且周线连续收出阳星,底部趋势非常明显,并且上周五是权重板块带动的指数上涨,权重板块启动,这就是冲击3200点的信号,上周五沪指最高上冲3193点,距离3205点的,高点也就差几个点,上周五没有直接突破的原因,就是害怕周末有不利的消息出来,所以权重板块只是些吸引一下人气,换句话说,告诉投资者,本周我要启动了。另外上周五的资金净流出极少。虽然说板块上还没有出现明显的异动,但是,这股护盘的资金力量不小,龙哥认为这就是大盘,启动的信号。本周大盘或出现一次大涨,并且有回补上方缺口的可能,但是同时也进入下一个阻力带,想突破不容易,下一个阻力带,也就是年线附近。那么接下来投资者,需要看清一点,如果指数完全回补了之前的跳空缺口,紧接着就进入下一代的压力,那么这个时候投资者,必须注意盘面的的两家情况,如果能够带量,那么投资者可以继续跟进,或者出来消息面利好的情况下,也可以跟进,但是,几次上攻之后出现回落的情况下,那么我们就需要做波段了,毕竟下一个阻力带不是说突破就能突破的。今天如果无量冲高的情况下,也可以做些波段,因为今天,大盘应该突破3200点这个重要关口。这次主力如果真的想向上突破的情况下,盘面震荡,是理所当然的事情,所以现在大家,做好大盘震荡的准备,但是话说回来了,大盘整理这么长时间,主力资金上突破也是有备而来。我个人认为投资者还是以持股为主吧。具体我们看看早盘走势再说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