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午后权重板块依然是风向标

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,随后指数围绕在60日线附近进行窄幅的波动,整体来看,指数在权重板块拖累的带动下,盘中失守3200点,但是值得一提的是,汽车板块在受到进口关税下调的影响,汽车板块整体表现强势,但是并无法带动市场人气,最终收盘,沪指报收于3188点,下跌25点,板块上各板块跌多涨少,橡胶电力汽车,船舶制造,等板块稍有涨幅,煤炭水泥,石油石化,保险,银行,等板块跌幅居前。早盘沪指整体表现不佳,那么接下来午后大盘会如何运行?龙哥个人认为‘午后权重板块依然是风向标’ 从早盘大盘的表现来看,盘面上没有明显的领涨板块,早盘的开盘点位成为今日的,最高点,可以说目前多头那气势完全被打压,指数表现并不理想,部分投资者在面临上方缺口压力的同时,开始减持手中的股票,对于这一点在意料之中,因为在早博当中我们也说了,上方缺口压力非常大,在成交量不配合的前提下,指数想直接站上,上方缺口,这样的概率并不大,另外权重板块目前仍在调整当中,严重的影响了市场的人气,在这样的环境下,势必会影响投资者的参与热情,如果午后权重板块无法及时企稳,那么大盘的反弹或延迟,但是投资者不必过分担心,大盘的整体向上趋势并没发生改变,现在的领导可以说是为后期大盘的上涨做准备。综合来看,对于午后大盘的走势,个人认为,指数仍将以震荡为主,操作上控制仓位逢低吸纳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