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谁会为大盘撑起一片天

昨日大盘低开低走,指数在盘中连续跌破5日线,10日线以及60日线的支撑,最终以一颗中阴线报收,并且收在全天最低点3168点,对此个人觉得有些意外,所以查了一下消息,原本已经告一段落的贸易战,在特朗普的一则声明中再次引爆,市场因此而受到了不小的影响,资金开始纷纷选择避险品种,可以说,这一则消息一出,本轮大盘的反弹,也将告一段落。对于汽车板块的反弹,这个我们大家都知道了,那就是降低进出口关税,受此影响,昨日与此相关的个股,都有不同的表现。整体来看,昨日大盘的表现非常的不理想,收出一颗光头光脚的中阴线,大盘的弱势格局表现得非常明显,多头在盘中几乎没有明显的抵抗,同时成交量较之前有明显的放大,场内资金出逃明显,目前来看,大盘想要恢复元气,还需要一段时间,也就是说,指数有进一步向下寻求支撑的要求。综合来看,对于今日大盘的走势,个人认为大盘走势并不乐观,指数有进一步向下回踩的要求,希望可以在20日线附近得到有效支撑。操作上,在权重板块没有企稳的情况下,投资者还是以观望为主,毕竟目前消息面上没有利好,无法支撑大盘反弹,但是同样目前市场也没有大的利空,短期的下跌空间也不会太大,重点六一权重板块的动向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