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再度下行后会有反抽行情

昨日大盘延续前一个交易日的弱势格局,继续以低开低走的格局收场,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4点,虽然说整体的下跌幅度不大,但是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就可以看到,大盘整体呈现缩量调整的态势,这与权重板块的调整有着直接的关系,比如说一线蓝筹板块中的银行板块中的工商,建设,等板块出现大量资金流出,有一句话说得好,好的不灵,坏的灵,在目前这种弱势格局当中,银行板块的下跌,直接带动指数进一步下行,同时,昨日表现强势的汽车板块,在经过一天的爆炒之后,今日同样出现调整,也就是说目前的个股,即便有消息上的利好,那么它也是一日游的行情,它的行情并没有持续性,换句话说,再有利好消息支撑的前提下个股仍适合做超短线。技术上看,正如所料,指数在20日线附近,暂时得到支撑,但是随着两市资金的大幅流出,该位置能否支撑得住还是一个未知数,同时kdj指标与macd指标,暂时,并没有出现企稳的迹象,也就是说,短期大盘仍将以震震荡为主,不排除指数会在今日跌破20日线。消息面上,目前市场并没有明显的利好消息,刺激大盘反弹。综合来看,对于今日大盘的走势,个人认为,目前大盘走势并不乐观,同时今天是周五,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,受到各方面因素的影响,预计今日大盘很难走出像样的行情,操作上,暂时观望为主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