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短期即将迎来大规模的反弹


昨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,随后指数在经过短时间的向下运行之后,便开始出现一波拉升,沪指最高上攻至3098点,没有成功突破3100点后遇阻出现回落,但是同样指数在下降的过程当中,没有跌破前一个交易日的收盘点位后天开始一路震荡走高,整体来看,昨日大盘全天在高位呈现震荡,虽然成功上涨16点,但是并没有脱离目前的这个平台,换句话说,目前大盘向上运行并没有正式启动。昨日大盘震荡,那么今日大盘又会如何运行,指数能否上上成功回补缺口?我个人认为‘短期即将迎来大规模的反弹’ 昨日大盘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全天在高位呈现震荡,但是指数的上涨并不是很理想,可以说昨日收盘的这颗小阳线依然表示出,目前多空双方仍然存在分歧,而指数上涨完全取决于权重板块的反弹,而在这个过程当中,成交量释放得并不好,也就是说场外资金仍然以观望为主,这个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,毕竟目前市场上并没有明显点利好消息,而权重板块的拉升,仅仅是推动了指数,为什么这么说?因为在整个涨停板方面来看,涨停的家数远远少于跌停的家数,也就是说,目前市场的赚钱效应并不理想。但是大家不用过分担心,预计指数依然会在3100点附近进行震荡,这个震荡的过程应该时间不会太久,随着10日线的逐步下移,一旦指数成功站上10日线,那么大盘向上反弹将随时展开。同时目前kdj指标已经开始拐头向上,macd指标绿柱开始缩短,同样可以说明短期,大盘的调整即将结束。综合来看,对于接下来的走势,目前投资者不必感到困惑,继续持股等待反弹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