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大盘的启动刚刚开始

昨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,沪指小幅低开,深成指则略微高开,但是在随后的走势当中,却不尽相同,早盘盘均是以震荡为主,午后则是一路震荡走高,截至收盘两市皆站上了10日线,并且以光头阳线报收。各板块涨多跌少,仅有少数板块出现下跌,比如说,石油石化,银行等权重板块,那么这会不会对接下来大盘的走势起到一定的不利影响呢?个人觉得‘大盘的启动刚刚开始’大家完全没有必要过分担心。其实对于昨日大盘的走势在意料之中,并且我们在昨日的早博当中,已经对未来大盘的趋势进行了一定的分析,其中主要的一条提到的就是,只要指数成功站上10日线,那么大盘向上反弹将随时展开,但是也并不是没有需要大家注意的,那就是成交量,从目前的量能来看,虽然量能略有放大,但是如果在接下来的走势当中,无法继续放大的话,那么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指数向上运行的速度,因此,在接下来的走势当中,成交量的变化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。表面上来看,目前指数不但成功站上3100点,还对前期的跳空缺口进行了完全的回补,同时成功站上10日线,可以说在这一天当中,大盘完成三件大事,更深层的一点,我们可以说大盘向上反弹的意愿非常强烈,而午后大盘的拉升恰恰可以说明目前指数相对较低,一旦形成反弹的趋势,那么势必会引起场外资金的共鸣,而场外资金的进入,也将不断将指数推向高点。综合来看,对于接下来大盘的走势,个人认为大盘的反弹刚刚开始,虽然指数向上运行会遇到一些小波折,但这并不会影响大盘向上趋势的形成,因此在操作上持股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