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反弹遇阻今日观望

昨日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,但是在接下来的走势当中,却让投资者有些失望,指数在盘中虽有上攻,但是由于上方30日线的压力较大,指数在冲高后出现明显的回落,并且一度对下方10日线的支撑进行了考验,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,截至收盘,两市双双收出带上影线的阴线,其实对于这样的走势在意料之中,因为我们在昨日的博客当中,已经对大盘的整体走势进行了一定的分析,尤其是针对技术与量能这一块,从目前大盘的走势来看,符合预期,那么接下来大盘又会如何运行?龙哥个人认为‘反弹遇阻今日观望’ 早盘沪指在权重板块带动下,一度向上挑战30日线,在挑战未果后,指数便开始一路震荡向下,盘中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抵抗,可以说,在连续的上涨之后,指数遇到阻力,部分投资者开始选择出售手中的筹码,同时我们也看到权重板块当中,尤其是金融板块,银行、券商、保险等各板块均收出了一颗长长的上影线,虽然收盘仍站在涨幅榜的前位,但是长上影线似乎也在告诉我们,权重板块的护盘力度已经开始减弱,同时作为冲击重要阻力关口的先锋军他的回落,也将给整个大盘的走向带来负面影响,但是投资者不用过分担心,因为目前,5日线与10日线将融合短期对大盘形成一定的支撑,预计指数会在5日线与30日线之间进行震荡,同时今天是周五,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,指数无论是向上还是向下的幅度都不会太大,但是考虑到目前成交量释放得并不好,那么也不排除指数会在震荡中跌破5日线,操作上目前涨幅较大的个股,可在冲高后进行减仓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