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底气不足本周或再次探底

上周大盘冲高回落,沪指受阻30日线,指数最高上攻至3128点,最低下探至3053点,值得一提的是,上周五大盘出现了向下的跳空缺口形成任何的回补,开盘点位成为全天的最低点,由此我们可以看出,上周五大盘走势非常弱,空头占据了主导地位,而多方在盘面上几乎没有任何的沪盘动作,虽然说临近尾盘指数小有回升,并且收出一颗下影线,但是这并不能代表指数可以就此出现反弹,对于本周大盘的走势,龙哥个人认为‘底气不足本周或再次探底’从上周大盘的走势来看,指数向上反弹遇阻,不仅仅是上方30日线压力的问题,而是投资者对向上反弹没有底气,大家都知道,在指数触及重要的阻力位的时候,权重板块,最应该做的就是起到带头的作用,以此来带动市场人气,而从上周大盘的走势上看,权重板块在冲高之后,尤其是金融板块,在冲高之后出现了大幅度的回落,在市场人气受到严重影响的情况下,大盘的整体趋势发生了一定的变化,从目前的情况来看,前期低点3040点将被再次考验,已经成为事实,最主要的是能不能保住,我个人觉得3040点这个点位,未必能保得住,指数大有向下去考验3000点的可能。有消息称,中兴通讯与美已经达成协议,接受其霸王条款,如果此消息属实,那么对我的市场将再次形成一个重大的冲击。综合来看,对于本周大盘的走势,个人认为指数有再次向下探底的要求,如果指数成功打到3000点,那么投资者可以,再次采取行动,否则的话暂时还是以观望为主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