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能否企稳他才是关键性的一笔

昨日大盘低开低走,沪指最低下探至2756点,临近收盘,指数小有回升,但仍下跌71点,而深成指则是在低开后略有上行,并一度站上10日线后明显遇到阻力,同样大幅度下跌,不但10日线得而复失,并且同样是失守5日线,盘面上,各板块几乎全线下跌,保险,地产,银行等权重板块领跌,市场人气低迷。昨日大盘并没有延续前一个交易日的强势格局,向上去突破10日线,而是再遇阻后出现明显的回落,对于这一点我们并不感到意外,因为在早盘的博客当中,我们已经有所提示,如果指数不能成功站上10日线,那么大盘将有回落风险,从目前的走势来看,符合预期,但是同样也有意料之外的,那就是大盘指数重新再次创新低,并且是近两年来的新低,可见大盘目前已经弱爆了,想要结束目前这种弱势格局,那么就需要管理层在消息面上出现,一定的政策支持,否则就目前的情况来看,投资者信心在逐步被瓦解,而屡创新低,又让投资者找不到底部在何处,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,如果政策面无法给予强有力的支撑,那么大盘向下将不知道会走到哪里,虽然再创新低之后,会有部分场外资金进行抄底,但是这仅限于短炒资金,话又说回来了,进得去能不能出的来,还不好说,因为这个底在哪儿?还没有人可以给出一个正确的答案。成交量方面,昨日大盘放量下跌,盘面上呈现一定的恐慌情绪。综合来看,对于未来大盘的走势,个人认为,大盘创新低,投资者信心屡屡受挫,抄底资金也在一步一步被套其中,在这种情况下,如果没有实质性利好的前提下,即便大盘出现反弹,那么也会是一步三回头,因此在操作上,目前手中持有的股票继续持股,没有必要开新仓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