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本周大盘将探底回升

上周大盘在经过两天的震荡之后,便开始一路向下,虽然并没有创出新低,但是在连续的长阴线过后,盘面上,做多人气开始明显下降,其实这主要与消息面上的利空消息有着直接的关系,再次抬头,使得投资者,恐慌情绪有所蔓延,毕竟之前在刚刚打响的时候,盘面上的连续下跌,给投资者带来的阴影是挥之不去的,上周大盘连续下跌,那么接下来本周大盘又会如何演绎?龙哥个人认为‘本周大盘将探底回升’ 上周大盘走势整体符合预期,在这里我们就不作过多的解释了,现在我们来说一下上周五大盘的走势,指数在经过一上午的宽幅震荡之后,2:30附近大盘开始出现跳水,截至收盘,指数收在全天最低点2740点,收出一颗光头的阴线,光头阴线,大家都明白,这是空头来势凶猛的表现,同时,收前一交易日的全部阴线,也意味着,今日大盘会出现惯性下跌的可能,技术上上各均线目前已经呈现空头排列的状态,除了前方低点2690点,会对大盘形成一定的支撑以外,并没有任何均线做支撑,而MACD指标出现绿柱,并且形成死叉,KDJ指标开口向下,短期来看,大盘有进一步,向下探底的要求,消息面上,目前来看,中美双方表面上在大的方向上达成一致,但是在没有真正落实的前提下,被市场所起到的,作用其实并不是很大,因为目前市场需要的是看到实质性的东西,而不是表面的三言两语。综合来看,对于今日大盘走势,个人认为,指数有进一步向下探底要求,但是投资者也不用过分悲观,前期低点,2690点附近距离现在也并不远,指数在跌至该位置附近时,会有场外资金进场抢反弹,如果到时候消息面上,可以得到一些,实实在在的支持的话,那么大盘将很有可能在该位置再次形成反弹,因此在操作上,暂时还是以观望为主,耐心等待反弹的到来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