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耐心等待再次探底后的机会

昨日大盘并没有延续前一交易日的强势格局,而是在低开后,在经过短暂的震荡上行之后,指数便开始在低位展开震荡,午后更是出现了一度向下的态势,截止收盘,沪指下跌35点,深成指则下跌174点,盘面上,各板块多数下跌,沪指也再次跌破5日线。大盘再次走弱,那么接下来今日又会如何运行?龙哥个人认为‘耐心等待再次探底后的机会’从昨日大盘的表现来看,指数向上运行,明显受到上方的压力,这一点从技术上我们可以看得出来,首先从均线上来看目前均线呈现,空头排列状态,指数未能站上5日线,短期下方再次缺少支撑,而各项技术指标又没有走强的趋势,而从资金流向上来看,两市资金净流出量比较大,可以说在一颗长阳线之后,在面临上方多重压力的同时,指数向上反弹的意愿并不强,可以说,目前投资者对于未来大盘的走向,并不是十分看好,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,不免会产生大盘每一次的反弹都会出现获利回吐,其实无论是哪一种情况,我个人总结为,主要原因就是政策面上不给力。综合来看,对于今日大盘的走势,我个人认为,大盘有继续向下回踩的要求,重点留意前方低点的支撑力度,没有十足的把握,目前还是观望为主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