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抓住回落机会布局下周行情

昨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,但随后并没有继续向下探底,而是低开后,震荡上行,指数最高突破2800点,随后震荡结束全天走势,截至收盘,沪指上涨50点,深成指上涨252点,各板块呈现普涨格局,大盘再次收出一颗长阳线,那么接下来,近日又会如何运行?龙哥个人认为‘抓住回落机会布局下周行情’ 昨日大盘表现整体较为强势,虽然在午后,指数向上运行的速度明显弱于早盘,但是这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,因为毕竟目前上方具有多条均线的压制,短期想直接突破似乎有些难度,因此采取这种震荡的方式,来凝聚人气,技术上看,随着这一颗阳线的出现,目前大盘形成了,两阳夹一阴的形态,K线成功反包前一日的短阴线,同时成交量略有放大,通常来讲,这是一个向好的多方炮态势,同时macd指标绿柱缩短,而kdj指标也即将形成金叉,这些都将意味着短期大盘的走势正在逐渐恢复,但是考虑到目前投资者的信心并不十足,因此并不排除短期大盘仍会出现震荡的行情,但是投资者对此,不必过分担心,因为下方前期低点在经过,几次试探之后,并没有成功的击穿,这就说明该位置的支撑已经得到确认,即便指数向下回落去试探前期低点,那么也将是投资者的进场机会。同时昨日两市资金,呈现净,流入状态,给后期大盘向上运行奠定了基础。综合来看,对于今日大盘的走势,龙哥个人认为,今日盘中指数出现回落,那么投资者可轻仓参与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