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大盘向上回补缺口

昨日大盘走势可谓是有惊无险,指数在利空消息的影响下,早盘大幅低开,随后更是一路向下,指数2740点附近止跌出现反弹,截至收盘,沪指收出长下影线,重新站上5日线以及10日线,盘面上各板块涨跌互现。昨日大盘探底回升,那么接下来今日又会如何运行?龙哥个人认为‘大盘向上回补缺口’ 昨日大盘在利空消息的影响下,仍能探底回升,虽然并没有成功翻红,但是,也可以看出目前市场做多信心并没有因为,利空消息而受到太大的影响,早盘的下跌可以说是,大盘借助利空进行一个很好的洗盘动作,而午后资金快速回流,并且带动指数,重新站上5日线以及10日线,排除利空消息的影响,足以证明,目前大盘有能力向上挑战多条均线,以及上方的跳空缺口。技术上看,昨日大盘收出一颗长长的下影线,是多头想主动摆脱困境的表现,下影线越长,证明多头力量越强,虽然并没有翻红,而指数向下,并没有去再次挑战前期低点,一方面是对前期低点是底部的一个认可,另一方面也是多头拒绝下跌的表现。综合来看,对于接下来的走势个人认为指数有继续向上运行的趋势,操作上,重点留意成交量的变化,一旦,可以成功回补上方跳空缺口,那么大盘向上空间也将被打开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