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大盘利用震荡等待机会

本周大盘表现的不好,大盘连续出现小幅调整,但是指数调整的并不太多。最近的调整都是权重板块引发的,权重板块走弱,指数自然出现调整。但是投资者现在需要注意一些,本轮调整龙哥认为,肖佳的空间绝对有限,但是技术上指数收在5日线附近,目前日线的kdj指标和macd指标都有调整的迹象,而且最近量能萎缩,资金净流出非常大,单从盘面各项指标上分析,大盘调整会一触即发,不过,这只不过是技术上分析,实质上大盘能不能继续向下调整,现在也不一定,毕竟主力连续护盘之后,也不可能拿资金打水漂,所以今天走势非常关键,因为毕竟还有两个交易日,本周就结束了,本周不可能连续出现调整,或许先抑后扬,现在,我们也只能利用大盘震荡等新的机会,主力也是这样,毕竟最近一段时间政策面没有利好出来,主力想拉升,也只能根据盘面自己人的修复要求。所以现在投资者就是等待,不要着急。龙哥认为,现在投资者,就是放心持股。不用考虑短线大盘波动。我们持有的是中线收益。短线震荡,我们不用管它。另外,现在也不是做波段的时候。指数需要突破2900点后,或者接近2900点的时候,我们才可以做波段。最近没什么热点,相信投资者手里的股票也没有什么利润。所以现在,大盘就算上涨,我们的股票也不一定动,还是先持有为主。就算大盘下跌,没有涨的股票,他也不一定随着大盘继续跌。有时候也不要错杀股票。所以最近的投资就是拿着不动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