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超跌反弹仓位不宜过重

昨日大盘高开,随后一路震荡向上,早盘走势非常强势,而午后大盘向上运行的速度明显减弱,以震荡为主,盘面上各板块多数上涨,但是上涨幅度并不大,截至收盘,沪指受制于10日线,深成指走势与之基本相同,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。昨日大盘继续上行,那么接下来今日又会如何运行,指数,能否成功突破10日线?接下来大盘又会如何发展?龙哥个人认为‘超跌反弹仓位不宜过重’昨日大盘再次收出一颗阳线,不少投资者开始跃跃欲试,以为这是大盘的反弹开始了,其实在这里我个人认为,大盘的反弹并没有真正开始,目前的反弹仅是超跌反弹而已,首先大盘在连续创出新低之后,势必会引起管理层的关注,为了防止大盘出现恐慌性的杀跌,市场开始启动资金在周一午后将大盘强势逆转,有了这一层的关系,也势必会引起场外资金的关注,在此背景下继续在大幅度杀跌的概率并不大,但是投资者也无需高兴得太早因为从昨日大盘的表现来看,午后大盘向上运行的速度已经开始明显减弱,并且出现震荡,这一方面来源于上方10日线的压力,另一方面也可以说,大盘在经过连续两日的上涨之后,目前上涨的动力也有些不足,这一点也可以在成交量上得以显现,消息面上,目前大盘连续两日上涨,但是实际上来讲消息面上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利好,也可以说之前的利空消息,在最近一段时间内,已经消耗得差不多了,也就也就是说,即便大盘不能连续走强,那么它的向下空间也是较为有限的。综合来看对于接下来大盘的走势,龙哥个人认为指数继续向下探底的概率不大,预计会以震荡的方式逐步向上运行,但是考虑到目前大盘仅是超跌反弹,并没有达到反转的标准,因此在操作上仓位不易过重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