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大盘一蹶不振何处是底

昨日沪深两市双双跳空低开,随后全天呈现震荡的走势,截止收盘,沪指收在2647点,下跌29点,深成指则再创新低,报收于2977点,下跌114点,盘面上没有明显的领涨板块,个股也是跌多涨少,在这样的情况下,大盘又该何去何从,龙哥个人认为‘大盘一蹶不振何处是底?’从目前的情况来看,大盘有继续向下运行的趋势,下探2638点,也就是前期低点的概率已经非常大,从表面上来看,昨日大盘在低位,全天呈现震荡,多头在盘中并没有明显的抵抗,可以说目前空头呈现强势状态,而收盘指数又几乎收在全天最低点,从这一点来看,也可以说明目前空头占据主导地位,同时,昨日成交量呈现萎缩状态,目前市场观望情绪非常浓厚,毕竟指数距离前期低点2638点仅一步之遥,即便场外由资金,也不会在此时入场抢反弹,更何况目前的市场并没有什么利好消息,可以支持大盘向上运行,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,投资者根本就没有理由在这个方向不明确的情况下出手,更何况是多方面的条件指向,大盘必定会向下探底。综合来看,对于今日大盘的走势,龙哥个人认为今日大盘会向下探底2638点,但是,投资者不必过分的恐慌,因为指数在跌破前期低点时,会有一部分抄底资金进场,但是投资者不要期望过高,目前的操作就是快进快出,不要留恋,因为在探底反弹之后,如果无法成功连续向上运行,那么很可能导致指数会掉头向下,因此在操作上,目前投资者需要保持谨慎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