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缺口一道坎能否顺利过关

上周大盘锦有两天出现了小幅度的调整,其余三天均收出了长阳县,尤其是周五指数在经过小幅度的回落之后,便开始震荡上扬,截止收盘,沪指收出光头阳线反弹医院非常强烈,上周大盘表现如此强势,那么接下来本周大盘又会如何运行,龙哥个人认为,再次冲高之后短期会有回踩,从,表面上来看,目前大盘站在多条均线上方,并且已光头阳线报收,同时kdj指标与macd指标目前显示,大盘处在强势格局当中,但是大家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大盘已经连续的上涨,由前期的2644点已经涨到目前的2797点,已经上涨150多点,在这期间已经存在相当大的一部分获利盘,并且目前大盘正面临着上方2815点的跳空缺口的压力,而这个位置距离目前的指数仅有一步之遥,在没有利好消息,协助的情况下,大盘想一举突破的概率并不大,也就是说今日大盘向上挑战跳空缺口时,如果不能一举突破,那么大盘将出现一波小幅度的调整,60日线也将是这波调整的首个支撑位。操作上目前先不要追高.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