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把握节奏轻松过假期

昨日大盘高开高走,其主要原因是权重板块再度发力,沪指最高上功至2827点,午后指数略有回落,截至收盘沪指站住了2800点,以上涨25点报收,深成指以8420点报收上涨67点。昨日大盘再次收出一颗阳线,那是不是意味着今日大盘会继续强势向上呢?对此,龙哥,有不同的看法,虽然说目前指数成功,站上2800点,从表面上来看,均线呈多头排列状态,并且伴随着成交量的释放,短期大盘仍然有进一步向上运行的趋势,但是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大盘已经连续上涨,盘内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,并且昨日大盘呈现的是冲高回落的走势,指数上方收出了一颗上影线,预示着上方的压力,开始逐渐的显现,是从kdj指标来看,目前大盘已经开始呈现超卖迹象,也就是说,从短期的形式来看,个人认为大盘有震荡消化的要求。板块方面仓储物流由于受到11上调已连续上涨,昨日更是,不但站上了,上方跳空缺,还一举突破了,60日线,强势格局在最近这几个交易日内显的淋漓尽致,并且由于昨日再次收出光头阳线,也预示着该板块有进一步向上运行的可能,但是由于目前该板块已经涨幅过大,不建议大家继续跟进,反而应该在冲高之后进行减仓,综合来看大盘连续上涨场内积累大量的获利盘,而权重板块连续拉升之后,短期也需要休息一下,而一些活跃的小盘股虽然可以带动一些市场的人气,但是在,拉动指数上却起不到太大的作用,综合来看,对于接下来大盘的走势个人认为光鲜靓丽不会持续多久,毕竟马上就要到十一长假了,消息上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,预计大盘会震荡的形式完成本周大盘的走势,操作上切记追高,仓位重的减仓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