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今日走势依旧不乐观


昨日各大指数全线创出新低,打的投资者是措手不及,虽然龙哥在博客当中已经有所提示,但是对于这样的暴跌,还是感到意外。昨日大盘走势几乎出乎所有人的意料,指数在大幅低开之后,更是一路震荡向下,盘中再次创出新低2560点,临近尾盘,指数小有回升沪指报收于2583点,下跌142点,深成指大跌486点,盘面上,各板块呈现普跌格局,跌停个股更是比比皆是。那么接下来今日大盘又会如何运行?大跌之后能否重新企稳,是投资者较为关心的问题,对此龙哥认为‘今日走势依旧不乐观’从昨日大盘的表现来看,市场明显出现了恐慌情绪,尤其是当指数跌破前期低点2638点时,对于场内的投资者来讲,急需要国家队出手,但是我们并没有看到任何的动作,也可以说,本轮大盘的下跌是国家队也无法掌控的。大盘如此放量暴跌,有投资者发来信息询问,暴跌之后,可不可以抢反弹?在这里我非常明确的告诉大家,不可以,首先我们的市场是跟跌不跟涨的市场,外围市场一举一动直接影响着我们大盘的走势,而从目前来看,外围市场走势,依然并不理想,其次,我们的市场还是一个政策市,在没有利好支持的情况下,昨日大跌,还是需要时间去修复的,国家队出手救市,也可以说明大盘跌得还不到位,也就是说,并不排除今日大盘有继续向下探底的要求。但是投资者也不必过分担心,由于昨日大盘,出现暴跌,短期也并不排除指数在再次下探的过程中,会出现抄底资金进场,也就是说今日大盘震荡的概率较大。综合来看,对于今日大盘的走势,龙哥个人认为,投资者不要抱有太大的幻想,毕竟今天还是周5,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,消息面上会出现怎样的变化,我们还不得而知,因此在操作上,大家还是不要盲目进场抢反弹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