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反弹不易减仓才是硬道理

昨日大盘全线低开,随后在开盘点位附近进行窄幅的波动,午后两点附近大盘开始出现一波拉升,截至收盘,沪指上涨11点,深成指上涨15点,均以一颗光头小阳线报收,光头阳线,众所周知,预示着多头表现较为强势,那是不是意味着大盘的反攻正在进行当中呢,投资者可不可以积极参与呢,对此龙哥个人认为‘反弹不易减仓才是硬道理’从昨日大盘的表现来看,指数在尾盘出现拉升,并且以一颗光头阳线报收,并且从均线上来看,重心有逐步上移的趋势,从表面上来看,大盘似乎有进一步向上运行的动力,但是需要引起投资者注意的是,在昨日午后大盘反弹的过程当中,成交量并没有有效的释放,也就是说在没有量的情况下,大盘向上反弹的高度是十分有限的,同时从技术上来看,KDJ指标,J值目前已经出现超买迹象,MACD指标,出现绿柱,也就是说,短期大盘走势并不会像大家想象的那样一帆风顺,大盘随时都有可能向下回踩跳空缺口。综合来看,对于今日大盘走势,我个人认为,如果今日指数继续向上运行,那么投资者可在高位继续进行减仓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