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补缺后会有新机会


昨日沪深两市大幅低开,随后一路震荡向下,截至收盘,沪指沪指下跌44点,并没有跌破2600点,深成指则下跌193点,两市共同特点就是均跌破多条均线,弱势格局一览无遗。昨日大盘全天走势低迷,并且对下方缺口进行了部分的回补,但走势并没有达到理想的预期,那么接下来大盘又会如何运行?‘补缺后会有新机会’从昨日大盘的表现来看,整体走势较弱,但是有一点还是需要大家注意的,那就是,午后大盘走势基本已经稳定,从盘面上来看,指数几次跌至2600点,均出现反弹,说明2600点附近,还是具有一定的支撑,可以说,多头并不想让指数跌破2600点,因为一旦跌破,大盘将会顺势向下,回补下方的缺口,那么势必会造成盘面的恐慌,为了防止这一现象发生,因此对于这个缺口来讲,必须是分批次的回补。消息面上来看,目前盘面上依然没有什么利好消息,而权重板块的调整依然没有结束,在这样的情况下,大盘回补剩余的缺口是必然的。综合来看对于今日大盘的走势,龙哥个人认为指数回补缺口后会向2588点靠拢,该位置附近应该会有一定的支撑,至于后续大盘能否企稳,还需要看周末消息面上的情况,操作上重点留意权重板块的变化,一旦权重板块在2588点附近企稳,出现反弹,那么投资者可轻仓入场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