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大盘将进行二次探底

上周大盘整体呈现的是冲高回落的走势,指数在周四,突破重重阻力之后,周五并没能延续强势,而是出现低开低走,截至收盘沪指跌破2600点,收在全天最低点以光头阴线报收,深成指的走势与沪指基本一致,均是低开低走,收盘下跌178点,上周大盘冲高回落,那么本周大盘又会如何运行?龙哥个人认为‘大盘将进行二次探底’上周大盘的走势整体符合预期,我们还能简单的说一下上周大盘的走势,上周五大盘低开低走,从这一点上,我们就可以看出周末并不会出现任何的利好,而事实上也是如此,消息面上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利好消息,这对于在目前的弱势行情当中来讲,没有利好就是利空,况且目前大盘,再次出现破位的现象,并且收在全天最低点,由此可以看出,空头再次占据了主导地位,并且在整个周五的运行过程当中,我们并没有看到多头出现护盘,或者可以说就目前的情况来讲,多头根本就没有护盘的必要。从技术上来看,kDJ指标再次拐头向下,同时伴随着大资金的流出,短期大盘有进一步向下探底的要求。综合来看,对于今日大盘的表现个人认为今日大盘会顺势向下运行,下方2550点附近是首个支撑位,操作上,目前投资者继续观望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