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大盘方向或需重新规划

昨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,沪指小幅高开,随后一路震荡向下,指数在10:45附近开始出现反弹,并且一度向上挑战上方60日线的压力,但是由于后续成交量无法及时跟上,指数在挑战60日线无果后,开始出现回落,截至收盘沪指下跌十点,深成指的走势与沪指基本一致,截至收盘下跌70点。昨日大盘冲高回落,走势符合预期,那么接下来今日大盘又会如何运行?龙哥个人认为‘大盘方向或需重新规划’昨日大盘冲高回落,虽然截至收盘,沪指并没有跌破5日线,但是从技术上来看,目前KDJ已经开始拐头向下,MACD指标绿柱正在逐渐放长,由此我们可以看出,虽然目前指数并没有跌破5日线,但是,该位置也并没有任何的支撑力度,也就是说今日跌破是大概率的事情,成交量方面,昨日量能放大,整体来看属于放量下跌,也就是说,指数在向上挑战60日线后,由于未能成功突破,因此也势必会给投资者对于大盘能否再次向上突破,产生一定的怀疑,而由于之前指数已经开始连续上涨,在遇到重要阻力,无法成功突破的情况下,投资者会选择,减持手中的股票,我是配合之前的那颗十字星,目前大盘的走势已经出现一定的危机。综合来看,对于今日大盘的走势如何,个人认为,目前大盘向上运行的趋势似乎已经发生了改变,一旦5日线跌破,那么大盘会继续向下去回补之前的跳空缺口,因此在操作上目前投资者需要谨慎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