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上涨的大趋势依然不变

昨天大盘冲高后略有回落,但是尾盘沪指收在了2600点上方,沪深两市继续出现了上涨,板块出现了普涨格局,但是昨日量能出现了萎缩,资金净流出30亿附近,量能和资金面儿上不怎么配合,不过龙哥认为短期大盘仍然有继续上涨的空间,不过由于昨日指数冲高后略有回落,再加上量能萎缩,这就说明目前场内外资金有一些观望,因为最近指数连续震荡上涨,积累了不少获利盘,所以今日之后盘面或进入整理阶段,不过龙哥认为中线大盘上涨的趋势不变,今日大盘或进入整理,如果仓位重的投资者,那么可以降低仓位,龙哥指的是短线,如果你做短线的情况下,仓位重可以减仓,如果做中线,或者说春节之前的行情那么没问题。激进的投资者,仍然可以盘面抓热点,例如酿酒板块,这都是最近的热点。现在看来2650.一带带有明显的压力,这一带既是半年线附近,又是前期的小高点,所以这一代主力如果不处理好政策的话,向上突破有点困难,但是这一波既然主力从2450点附近将指数拿了回来,就不会让指数重新回落,所以龙哥认为利好政策还会出来,也可以这么认为,如果指数冲关的时候,权重板块一定会竭尽全力,既然中线没问题,那么短线涨跌,投资者就不用担心了。今天的压力位2630点附近,支撑位是2690点附近.从趋势上分析指数会在这一期间震荡,龙哥建议,如果你手上的股票仓位不是那么特别重的情况下,可以持股,但是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,短期大盘已经进入整理阶段,这个整理阶段,也就是说主力需要在2600点附近形成一个新的稳固的平台,所以大盘会进入小幅震荡。最近几个交易日指数在这一带震荡洗盘。但是龙哥认为春节之前主力还会发一波红包,让我们拭目以待。最近几个交易日,龙哥会拿出几只股票,到时候大家留意即可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