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大盘将继续向上创新高

昨天大盘出现了强势上涨的行情,市场并没有回调超出了市场的预料,龙哥认为,本周会先抑后扬,在昨天博客里已经告诉大家了,不过昨天空头,反手做多,直接将这颗阳线提前拉升,那么接下来是不是指数已经一步到位,还是会继续创新高呢?首先这一波行情,龙哥之前也说过会上升至2800点附近,从昨天走势上看来,这一波2800点也是非常容易的,那么今天大盘会继续创新高,另外本次主力提前启动也说明目前市场具备牛市的基础,所以龙哥因为现在投资者就是可以持股不动,现在市场的热点也不太多,都呈现遍地开花之前的,农业板块反弹,不过农业板块也是超跌反弹,接下来投资者可以继续关注中小板块的走势,另外券商板块投资者也可以重点留意。昨天收出一个长阳线之后,目前k线图,上已经显示指数继续创新高,但是投资者不适合继续追入,拿住自己手中的筹码就可以,现在只能是观望一下,也可以这么说,大盘只要是不进入整理或者不小幅回调一下,暂时我们还不能,开新仓,如果这一波就是牛市,呈现震荡向上,那么我们什么时候进场都可以,错过一颗阳线也没有问题。所以目前投资者还是要稳住心态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