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必须先回避这一波风险

昨天大盘继续冲高,虽然盘中震荡明显,但是尾盘沪指仍然上涨一个点,深成指才跌了6个点,我们看一下k线图,自从春节以后大盘连续收出阳线,一共才收出两颗阴线,还得算上昨天这颗假阴线,表面上看,目前大盘就是呈现强势状态,而且在高位收出一颗小阴线,这是非常正常,不过昨天有一点,大家必须注意,在之前的一颗长阳线放量之后,昨天收藏的这颗阴线也是放量,这样的结果无非就两种走势,1,超强牛市,这样的走势往往就是在高位放量之后,简单的整理之后,继续收出长阳或者继续上涨,2就是高位获利出局,短线主力已经获利颇多,所以最后又一颗长阳线,来迷惑投资者的眼睛,在高位进行出局后然后向下调整,当然了,后者的概率不大,毕竟现在趋势向上,主力没必要在一颗长阳线之后,然后再连续杀出阴线,因为现在没有什么利空,那么我们综合一下分析,短线或出现一小波调整调整之后,然后主力会重新向上运行,但是目前,就算是有事现在也有风险,所以龙哥认为,不管后市怎么走,大家必须先回避一下这波风险,最起码我们先把仓位降下来,在指数向下回踩于职场后,然后我们再进场,之前我和他家人说过,牛市里不插一颗两颗的阳线,如果这次企稳后,继续收出小阳线,这才能说明大盘走的非常健康,那么我们在操作起来也会也可以,把胆量放大一些,但是如果这颗以前真是见顶的信号,那么我们进去之后就在山顶了,风险一定要防,那么机会在随后的里边儿有的是,所以就算错过这次机会也无所谓,因为不可能只涨不跌,所以龙哥认为今天还是继续把仓位降下来带指数,回踩确认支撑后,然后我们再重新进厂重新找热点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