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今日大盘或冲高回落洗盘

昨天大盘出乎意料的收出一颗长阳线,沪指上涨接近60点,场内的人气重新回复,只是量能较上周五略微萎缩,对于这颗长阳线,龙哥认为这只是超跌反弹而已,也可以说,目前向上的趋势依然不变,但是在没有政策支持下,继续向上的压力还是非常大的,目前场外资金的,进场的气氛还是非常足,之前调整后,昨天应该惯性向下探底,但是主力反手做多,首先说明大盘短期没问题,另外,也是对上周券商错误评级,乱讲话的一个回应,但是,话说回来,指数重新挑战购物点也不太容易,毕竟上方的压力太大了,这波行情还没有真真正正的洗盘,洗盘,震荡低吸,这是主力惯用的手法,早晚会体现在盘面上,所以大盘不可能,继续向上冲,所以我们投资者现在必须冷静,首先我们先做到做短线,跟盘中热点,像昨天物联网这一块涨得非常好,还有电改这方面也非常好,但是基本都追不进去了,开盘就上涨,你怎么追呀?所以投资者,继续等待下一个热点,只要有热点出来,我们就可以跟进去,别长太高了。对于今天的走势,我个人认为今天大盘会冲高回落,冲高回落是洗盘,大家可以借回落的时候选股。总体来说大盘没问题.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