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短时间内大盘就要向上突破


昨天大盘探底回升,沪指最低回踩3053点附近止跌,尾盘沪指收了回来,深成指略微调整,昨天,虽然盘面整体的机会不算太大,但是,龙哥之前也和大家介绍了,逢低加仓才是硬道理,如果你选择在30700下方加仓的情况下,那么尾盘都有利润,现在这个趋势就是逢低加仓,逢高出局,短线震荡向上的趋势,昨天指数能够探底回升,这就说明大盘短短期阶段性底部已经出现,虽然没有收在3100点上方,但是仅是一步之遥,而且盘中也突破了3100点,虽然突破后压力比较大,但是尾盘收回来这就说明,场外资金现在正在缓慢的吃筹码,所以接下来,大盘的方向非常明确,就是马上就要站稳3100点,也可以这么理解,短时间大盘就会启动,龙哥认为,那么今天或许旁边还有大家进场的机会一定要把握,目前大盘支撑是3050附近,压力3100点上方,就算盘面波动,只要你抓住热点,现在也有利可图。目前的大趋势就是指数会上摸3200点,所以龙哥认为短期震荡时间不会太长,今明两日大盘或许启动,所以投资者逢指数低的时候一定要加仓,虽然我不建议大家做中线,但是短期行情应该就是这个行情,今天指数逢回落加仓的时候,如果有反弹,那么就把之前的仓位踢出去。如果盘面没有问题,那么就继续持股待涨。总之这一波行情我们一定要赚点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