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站稳平台又是一波新的启动


昨天大盘虽然走得有点跌跌撞撞,但是,指数收在了3100点上方,并且最高上冲3125点,那么接下来的任务就是,主力需要在3000点这个平台先反复站稳一下,不过目前大盘仍然没有太大回落的风险,因为指数在3100点平台下方运行了几个交易日,这几个交易日也缓解了上方压力,洗去了浮动筹码,所以昨天,指数突破3100点后,并没有遇到太大的压力,只是主力没有进一步入场,也可以这样认为,就是主力小幅试水,现在空头也无心继续砸盘,毕竟手中的筹码有限,龙国认为3100点这个平台今天还会反复整理一下,下周初如果有利好消息,指数会继续向上运行,就算没有利好消息,整理之后,指数依然会缓慢向上,盘面的个股还会火爆,其实接下来投资者操作非常简单,首先轻指数抓个股这是重点了,因为指数继续上涨会缓慢,虽然说总体趋势向上,但是现在热点板块,还是相当踊跃的,涉及到利好政策的板块儿,启动起来一点压力没有,稳健的投资者可以拿住手中的股票,激进的投资者可以每天做短线,至于仓位上能够认为,虽然目前是有点高,但是总体的趋势不变,所以仓位上保持半仓也可以。今天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,指数不会有太大波动,午后指数会走得非常平稳,投资者可以午后参与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