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又是一波抢钱的行情


上周五大盘一颗长阳线扭转乾坤,龙哥在之前明确告诉大家,大盘会收出一颗中阳线,沪指大涨90点附近后,如何运行呢?从技术面上分析,3100点是一个小平台,如果指数站稳3100点,那么接下来就像3200点防御型,这个是之前在3100点的时候龙哥就和大家说过,那么这次可以顺利突破吗?这一点大家不用置疑,突破3100点这是板上钉钉的事,而且这一波会摸至3200点附近,因为上周五,场外资金进场开始扫货,所以,大家一定要认识上去,这次大盘又是一波抢钱的行情,所以接下来投资者操作,风险是有的,但是大趋势向上不变,机会一定还会很多,重点还是留意之前这些龙头板块,只要这些龙头板块不倒,那么盘面的行情多多,另外,新的起点一定会有新的机会,新的热点一定会出来。所以投资者还是以个股为主,但是3100点上方只适合做短线,因为一定会热点轮换太快,另外仓位配置上,仓位不可以过大四成足矣。最近龙哥一直看多,虽然盘面调整之后,不少投资者质疑这一点,我还是那句话,有时候最危险的时候,那么就是大伙进场的事,毕竟我们不是主力,主力也懂技术,但是这个市场是由资金推动的,有一些骗线也是主力弄出来的,所以看着大盘非常危险的时候,往往会出现转机,所以趋势非常重要,必须认清趋势。3200点一定会突破,这次一定会摸到3200点附近,所以大家必须抓住机会,抓住这次抢钱的机会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