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牛市里一定要大胆做多


昨天大盘又收出一颗长长的阳线,沪深两市继续大涨,龙哥在之前告诉大家,又是一波抢钱行情,说的没错吧?昨天所有板块全部上涨,个股涨幅都达到了3%以上,这样的行情想不赚钱都难,那么接下来,大盘经过连续大涨之后,是不是又该回调了呢?龙哥认为牛市里一定要大胆做多,大胆做多,不是说指数非得涨,那么在指数震荡中,个股的机会还是比较多的,因为总的来说趋势向上,由于两个交易日大盘资金疯狂进场扫货,所以就算短期指数略有回调也是洗盘而已,紧接着主力又会发动一波行情,或者说今天大盘仍然是高举高打,那么现在如果你还是抱有熊市思维的情况下,那么你只能看着别人赚钱了,所以今天不论高开还是低开,只要指数略有回落投资者一定要抓住机会,当然了,今天如果大盘强势高开并冲高向上的情况下,大家先观望一下,因为指数不可能,盘中不回调,我们可以接盘中回调的时候,我们在抓热点。由于昨天所有板块全部上涨,所以主力资金,他也不知道想炒作什么,那么今天只要盘面出现小洗盘,那么一定会有新的热点出来,投资者盯住就可以,现在操作非常好,操作就是涨多了,你就减一点仓位,待指数回落的时候,你再重新进场,短线波段很容易把握。如果大盘有风险的时候,龙哥一定会在第一时间提示。如果说之前你没赚到行情,那么随后指数也不可能像之前那样涨得那么快了,但是缓慢上涨或者震荡上涨,只要有热点我们就可以抓住。今年趋势依然向上,投资者在震荡中找机会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