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清明后等着拿红包

大盘强势站在了3200点上方,做多力量还是非常厉害,但是板块上,并没有起到联动作用,中小板块涨得不太多,二线蓝筹股表现的非常好,券商板块带动一波行情,现在不论是哪个板块启动,都和板块本身的利好有直接关系,因为目前盘面根本就没什么太大风险,所以不论是哪个板块有利好消息放出来,各路资金都会追捧,那么指数现在已经突破了3200点这个平台,尤其是清明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,投资者如何操作呢?是否降低仓位?龙哥认为,清明小长假之前,投资者可以继续加仓,之前和大家介绍过了,现在大家的熊市思维应该去掉,牛市里什么时间入场都是正确的,因为看空的朋友,始终都说盘面是高点,结果天天创新高,偶尔遇到一天调整,你还不敢进场,还说继续调整,但是主力根本不给你机会,所以现在就不要看指数了,重点还是操作个股,因为清明节后这些踏空的资金,在消息面没有明显利空的情况下,都会有一波蜂拥而入,或者说空头会反手做多,所以节后1~2个交易日内,大盘趋势还是比较不错,操作上还是以热点中小板块为主,3200的平台已经突破,权重板块,接下来就是护盘的任务,主力之前布局的中小板块,节后都会有一波爆发。所以之前大家如果没有赚到钱,那么你还以熊市的思维看市场,那你在接下来一段时间你就没法操作了,现在随着大盘底部上移,突破3200点后,继续向上突破,现在别说,高点是多少了,只要趋势向上,牛市里边没有顶。所以现在投资者还是加仓也好,重新布局越好,总之清明后等着拿红包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