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目前正是布局的好机会

今天消息面平静,昨天大盘收出了一颗阳线,指数目前在2900点上方运行,技术上指数在5日线边缘,但昨天的阳线量能继续萎缩没有放大,这就说明目前场内外的资金都在观望,昨天的阳线属于超跌反弹,但是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,虽然昨天是超跌反弹,但是政策面依然没有处理好,这就说明短期大盘仍然属于底部,昨天指数从2862点开始反弹,这就说明2850点附近的支撑还是非常大,沪指连续三次回踩2838点,2838点也就是下方缺口附近,这里面埋伏多头资金,所以就算目前指数向下运行空间也绝对有限,龙哥认为目前正是布局的好机会,可以说加大仓位,短时间指数可能看政策的脸色,如果政策面没有利好出来,那么指数可能不会强势反弹,但是投资者记住,底部运行的时间越长,那么将来启动后的高点越高,所以目前大家不用担心,指数继续向下回落,现在一些散户都跌怕了,一些机构为了在底部多吸筹码,反复的打压指数,另外一提媒体也配合这些做空机构,什么现在还让大家观望?现在让大家观望,什么时间让大家进场,等大家都明白了,大盘启动的时候,你已经进不来了,所以龙哥认为现在大家有仓位必须进场,不管你是被套的,还是盈利的,只要现在你有仓位,抓紧进场布局。目前市场上的热点不太多,但是稀土和华为概念这两个概念,目前市场比较火爆,短时间如果调整后,投资者可以重点留意,另外农业板块大家也可以留意。今天继续只买不卖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