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投资者不必过分悲观

昨日大盘再次低开低走,盘面上没有领涨板块,截至收盘沪指全线下跌,弱势格局非常的明显,这其中的原因呢,自然还是与有着直接的关系,美对中的制裁已经有5家增至12家,这对我们A股市场增加了调整的力度,市场信心因此而受到一定的影响,那么接下来大盘又会如何运行?龙哥个人认为‘投资者不必过分悲观’,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,指数对下方2838点,已经出现了连续两次的试探后均出现反弹,这就说明该位置附近具有较强的支撑,也说明2838点下方有资金接盘,一切皆有可能,从目前各大指数整体运行上来看,不排除指数会跌破这个点,一旦跌破也就并不排除会向下回踩之前的跳空缺口,技术上来看,kdj指标拐头向下,macd绿柱走平,短期大盘仍然处在一个调整的状态下,成交量方面目前量能依然处在,萎缩状态下,显示投资者目前的观望情绪非常浓厚,毕竟截至目前为止依然没有一个明确的结果,市场信心难以拾回。虽然处在一个弱势的格局当中,短期并不排除指数会向下回补之前的跳空缺口,但是投资者也不必过分悲观,目前最主要的就是政策面无动于衷,关税问题短时间应该不会解决,所以我们投资者应该做中长线的准备,大家尽管放心,年线附近多头一定会抵抗,跌破年线就变成熊市了,机构管理层比我们清楚,现在虽然说盘面跌幅较大,还有向下调整的迹象,但我们一定要有信心,现在不是卖出筹码而是资金可以继续介入,最近几个交易日行情比较好的还是稀土板块,芯片板块和农业板块,关税问题对这些板块明显有利好,所以大家逢这些板块回落可以积极留意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