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继续震荡启动尚需时间

回顾整个5月,大盘实在是没什么好说的,就是一个震荡,当然在这期间的一个重大利空是本次大盘停而不前的最大元凶,相对于外围市场来讲,我们已经很平稳,那么接下来时间进入6月,大盘能否走出困境,迎来新生,是投资者较为关注的问题,在这里我个人认为‘继续震荡启动尚需时间’从上周五大盘的走势上看,指数尽在早盘的时候出现一波脉冲式的上涨,但是很快指数重新回落,最终收阴,其实目前这个点位大家的确不用恐慌,只是目前的国家队并没有出手,没有办法给大家带来能量,而投资者在连续的震荡过程当中,信心已经被磨平,在看不到真正的反弹自然会选择自保,也就是说,大盘想要真正走好,仅靠我们这些透着是不行的,毕竟能力有限。消息面上来看,本周并没有什么明显得利好消息,在这样的情况下,大盘很难走出像样的行情,毕竟目前我们需要的是政策拖地,而贸易之战仍在继续,因此反弹不会轻易实现。综合来看目前大盘仍会一震荡为主,操作上耐心持股等待国家队出手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