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强势反弹向上补缺

昨日大盘高开,随后一路震荡上行,截至收盘,沪指强势收出长阳线,并且成功突破多条均线,各板块出现普涨的格局,从目前的情况来看,指数有进一步向上运行的趋势,并有望向上挑战上方跳空缺口。昨日一颗长阳线的出现,对部分人来讲不但没有起到提振,反而多了一份担心,有人说这颗长阳线启动尚早,而我个人认为这可长阳线来的已经够晚的了,无论从外界市场的走势来看,还是从我们目前市场本身来看,大盘都应该有这样一个长阳线,不仅是提振市场人气,也是对市场价值得一种体现。技术上看昨日大盘全天走势较为强势,一颗长阳成功收复上方多条均线,并且成功站上2900点,走势平稳,并没有出现急拉现象,并且成交量释放平稳,可以说目前市场已经处在一个较为稳健的反弹格局当中。板块上个板块出现普涨,券商、白酒、水泥等板块表现较好,个股涨停家数高达百只以上,仅2至跌停,可以说市场做多动力十足。综合来看目前市场有进一步向上运行的趋势,并有向上挑战跳空缺口的可能,因此在操作上持,留意上方缺口的压力,如果没有权重板块带动突破的话,可以考虑减仓,反之持股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