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耐心等待机会无处不在

进入8月以来,大盘连续下挫,昨日再次收出了一颗光头阴线,从整体的走势上来看,大盘弱势格局非常明显,并且有进一步向下探底年线的要求,板块上目前各板块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,其实这主要原因就来源于目前市场上并没有明显的利好消息,其次争在进行当中并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案,这些都是导致我们市场举步不前的重要因素,那么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,我们又该如何操作?龙哥个人认为‘耐心等待机会无处不在’大盘连续下挫,无论是从技术上还是从基本面上来看,目前指数都有进一步向下探底的要求,但是由于下方距离年线已经不远,相信在这个位置上必定会有较大的支撑,因为该位置一旦跌破,那么大盘将进一步向下运行,为了防止进一步形成恐慌,那么多头会在该位置进行一定的阻击,综合来看,目前大盘利空消息不断冲刺的这个市场,在经过这几日的大幅调整之后,恐慌情绪也将得到进一步的释放,但若想重新启动,那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,而是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,除非市场出现突如其来的利好,否则短期震荡在所难免。操作上,目前这个位置手中持有股票的投资者不要盲目的抛售,可逢低对业绩增长且股价调整幅度较大的股票进行适量关注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