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下影线给大盘带来转机

下影线给大盘带来转机

受全球股市不景气的影响,昨日大盘大幅低开之后,便开始震荡下行,沪指在跌至2733点后逐渐反弹,收盘沪指报收于2777点,收出一颗带长长的下影线的十字星,那么这个下影线能否给大盘带来转机,股市有一句话叫做不破不立,这句话非常适合于现在的行情,从板块上来看,个股跌多涨少,多数个股呈现下跌状态,但是有一点还是要引起大家的注意,那就是虽然大盘昨日表现不强,但是仍有20多只个股出现涨停,并且在昨日午后我们明显的看到了权重板块开始出现护盘,在最近一段时间以来,大盘连续下挫,权重板块也随之一路走低,始终并没有出现护盘迹象,而昨日大盘的反弹,与权重板块的有着直接的关系,他的反弹大大增加了投资者的信心,也可以说大盘下跌空间有限,从成交量方面来看,量能呈现放大的迹象,也就是说指数在大幅下跌之后已经开始有资金进行抄底,从技术上来看,大盘再次跳空低开,回补了之前2800点附近的跳空缺口,虽然午后出现反弹,但是并没有对上方缺口进行回补,弱势格局还是非常的明显,KDJ指标有见底迹象,短期大盘不排除有弱势反弹的可能,综合来看,对于接下来大盘的走势,如果个人认为投资者不必过分恐慌,大盘继续向下杀跌的概率并不大,操作上那些超跌的个股值得大家重点留意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