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耐心等待大行情的到来

昨日大盘高开高走,并且对上方的跳空缺口进行了部分回补,盘面上各板块涨多跌少,权重板块出现企稳迹象,两市成交量也较前一交易日有所放大,整体来看走势还是比较强的,那么接下来大盘会如何运行?指数能否一鼓作气继续向上去突破5日线,这一点非常关键,对此我个人认为,据目前的情况大盘想一鼓作气形成反弹的局面,似乎有些困难,毕竟目前外盘的表现并不好,我们能走出目前的这种困境,已经非常不易,也可以说我们抗击打能力还是非常强的,成交量方面量能较前一个交易日有所放大,但是就目前的量,大盘想一直向上突破,还是有困难的,同时国内消息面上没有明显利好的情况下,大盘继续向上突破的概率非常小,尤其是今天是周五,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,场内外资金观望状态也会较为明显,毕竟在周末消息面上会出现怎样的消息,我们还不得而知,大家这种谨慎的心态还是可以理解的,但投资者并不用过分担心,因为随着目前投资者对于,外围市场消息面上的利空已经开始逐渐的缓解,市场的恐慌情绪也逐渐得到释放,并且在权重板块企稳的带动下,指数在经过几个交易日的震荡之后,向上反弹的概率还是非常大的,因此在操作上,预计今日大盘应以震荡为主,耐心等待大盘放量突破5日线后的大行情的到来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