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大盘今日将形成突破

昨日大盘小幅低开,随后在低位进行震荡,盘面上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的幅度都不大,整体走势还算平稳,之前涨幅较大的个股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落,各板块也呈现跌多涨少的局面。昨日大盘的表现并没有延续前一个交易日的强势格局,而是在低位全天进行震荡,对于这样的一走势,我们可以认为目前大盘是在蓄势,因为从最近一段时间的成交量上来看,无论大盘是上涨还是下跌,量能都没有出现明显的波动,一方面可以说明目前大盘已经达到了一个非常低的底部,另一方面也可以说明目前投资者的心态非常平稳,消息面上,隔夜外盘大涨,必将对我们A股市场起到一定积极的作用,配合昨日的十字星,大盘即有可能在今日向上形成突破,只要今日大盘成功,站上年线,那么大盘向上,回补上方的跳空缺口的概率就非常大,操作上,介于目前这种情况,个人建议投资者手中股票继续持有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