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这波企稳后方进场布局

昨天大盘回落,盘波动不算太大,在上周末利好的刺激下,钱收出了一颗长阳线,但是这属于是政策面的刺激,龙哥让大家谨慎就是怕出现政策面刺激后,出现一日游的行情,从昨天盘面上看,除了深圳板块受政策利好之外,多数板块继续纠结,这说明目前场内外参与的资金还是不太多,投资者对于最高来说非常谨慎,其实总体来说3000点下方并不算高,现在投资者需要做的就是这颗长阳线之后必须,探明支撑后才会继续上涨,上涨的前提下必须趋势向上,现在龙哥认为目前大盘的总体趋势没问题,不过场内外现在还没有完全放开,主力资金想什么我们不知道,但是从谨慎情绪上分析,后续如果没有政策利好盘面还会在2800点上方纠结,所以投资者需要等待这一波,探明底部后,我们再重新布局,至于大家手里的股票,暂时先拿着即可,大盘没什么风险,但是上涨还需要政策面的支持。本周随后几个交易日,盘面不会有太大变化,重点是下周初,如果这个周末没有政策面跟进,那么下周初一定会回调,所以目前投资者仓位不要太重,如果逢指数冲高的时候建议减仓,当然了,我们指的是短线操作,如果中长线的情况下拿着即可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