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保持谨慎多看少动

8月份就这么不痛不痒的过去了,那么9个月能否给我们带来转机呢?龙哥个人认为,前半月谨慎后半月做多,为什么这么说呢?首先从上周五大盘的表现来看,上周五大盘高开低走,截止收盘收出小阴线,指数未能站稳5日线,成交量方面量能较前一交易日有所放大,但是主力资金却已经流出为主,表示多数投资者对于未来大盘的方向并不看好,而权重板块的尾盘拉升,也只能说明是在强势护盘,不想将指数打压的太狠,以免带来恐慌,技术上来看,大盘连续几次向上突破,2900点后,最终都已失败告终,这也大大增加了指数回调的概率,k DJ指标继续拐头向下,短期大盘依旧是一个调整的状态,其实在最近一段时间,大盘的走势上来看,指数始终走的是犹犹豫豫,不上不下,表面上看并没有什么值得大家注意的,但实质上来讲,这已经开始给我们敲响了警钟,因为大家都知道最近是谈判的关键时刻,而大盘的无法启动也就证明谈判并没有实质性的效果,该来的关税还是会来。综合来看,对于接下来大盘的走势,个人认为,投资者需要保持谨慎,多看少动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